[PTT回文] 他在想什麼?

作者  shunn (Dana)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他在想什麼?
時間  Wed Apr 16 11:00:19 2014
───────────────────────────────────────
嗯...雖然很不想波原po的冷水
但是看完我只有一句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 ===  以下為原作回應 ===
: 我是原PO
: 看到大家推文都說要我增加女性魅力
: 想要來澄清一下XD
: 所謂我們有親密的行為
: 就是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了這樣XD
: 所以我想我的性魅力應該是沒問題的
: 這種時候應該就會有人推文說
: 「他只是想要炮友而已」
: 不過我們認識這幾年
: 我很了解他不是那種到處留情愛搞曖昧的人
: 甚至已經接近有點木訥了
會不會想要有炮友
跟是否是處處留情搞曖昧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 他在外地受訓的這段期間
: 只要他有空我有空
: 他就會坐三四個小時的車來找我
: 可能就是出去走走
: 見個面過一夜而已
: 為了找炮友的話這樣也太拼了XDD
這是自我安慰
我認為這樣的狀況是他把你當聊得來的好朋友
剛好又可以上床 所以花3 4小時通車其實蠻值得的
同時排解寂寞
: (他外型條件不錯照理說只要有心應該很多人會貼上去)
你說他不是處處留情的型
那貼上來的他不夠有安全感跟熟悉度的話他應該也不會想要上
: 我問他到底我們是什麼關係
: 他只跟我說不要急慢慢來
你已經完全被他吃死死了
: 我知道欲速則不達
: 但真的是等到望眼欲穿等到花到開好了
: 遇到這種人是不是真的只能等啊?
: 好無奈...
完全沒經過曖昧期就跟人家告白
如果有上床 他會對你體貼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對你做像男女朋友才會做的事情其實也不算是奇怪
因為妳是個好女孩
男生通常對自認是好女孩的人卻無法給承諾的都會有罪惡感
通常都會以請吃飯出錢或是對好女孩體貼來彌補自己的罪惡感
他剛開始一定很驚訝妳喜歡他
他也真的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也許有好感
性方面也不排斥(這真有沒有十足的性吸引力有差異喔)
但我認為他對妳的態度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我本來想說除非妳有巨大的改變 不然現況不會改變
但妳都已經有巨大的改變了(瘦10公斤又戒煙)
他還是不想給承諾
表示妳就是被發好人卡了
到時候如果有個他覺得可以當女朋友的人出現的時候
他就會跟你說對不起了
不要等了 好嗎
建議妳心情上放棄想要跟他交往的念頭
妳還是可以喜歡他 但你也不要放棄跟別的男生的機會
隔離一段時間是好的 但不是沒有往來
而是放棄這個不是關係的關係
表達妳不是一個因為喜歡就會犧牲自己的人
表達妳的煩惱跟疑慮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 他會誠實跟你說妳沒機會
或是就直接給妳名分了
: ※ 引述《Catch5 (Catch 我)》之銘言:
: : 性別:女
: : 問題類型:要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 : 自己個性:假開朗,其實私底下很黑暗,工作思想獨立,但談戀愛之後會變很小女人
: : 對方個性:小我兩歲,聰明,悶騷,外表斯文俊俏,工作能力極好,有點大男人
: : 認識過程:同公司的同事
: : 1.問題背景:
: :     對方是我公司的同事,從他進公司開始就是我帶著他工作,不管是出差還是在
: : 辦公室,所有事務都是我帶著他學習,他能力很好,幾乎一教就會,幫我分擔掉很
: : 多工作上的困難,認識四年,這段期間完全沒有曖昧,他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
: : 但他在幾個月前開始跟女友變成遠距離,過沒多久他女友跟他提分手,差不多的時
: : 間點,我男友也跟我提分手,兩個人都變成單身,但一樣對彼此沒有感覺,雖然知
: : 道對方的狀況,但不會對這方面過問太多,只是像平常一樣公事公辦,偶爾一起出
: : 去逛夜市或吃飯。其實我們私交算不錯,過去各自有男女朋友的時候也常常兩對一
: : 起去玩,就算我們單獨出差,我們的前任也不會吃醋或不安,大家都滿熟識的,但
: : 他不太會講自己的私事,我們對話的內容僅只於工作、辦公室八卦、或是一些無關
: : 緊要的玩笑話。
: : 2.目前狀況:
: :     大概是一個月前,工作的關係我們密切出差,晚上也住在一起(之前就常常這
: : 樣,但從來沒發生過事情),某一天,晚上兩個人都睡不著,躺在床上聊天聊到快
: : 天亮,這個晚上之後,我發現對他的感覺變了,不像是之前對同事的感覺,開始在
: : 意他的想法,開始想多跟他接近一點,我很開宗明義的跟他討論這件事,他沒有正
: : 面回答,可是對我變得非常體貼,晚上會牽我的手,會抱我睡,怕我冷會分我被子
: : ,出門會幫我拿包包,以前這種行為從來沒有過。
: :     半個多月前,他被調職到外縣市的單位受訓,但晚上他都會抽空打電話給我,
: : 受訓空檔也會傳訊息報告行蹤,只要能用手機就是一直跟我聊天,中間有幾天假期
: : 我約他一起出去走走,他也陪我去了,這幾天內體貼到無所不致,怕我口渴買飲料
: : 給我喝,走路一定走在靠馬路那側(以前他根本不會注意這件事),晚上抱著我看
: : 電視,會有一些很親密的動作,可是在外面連牽手都沒有(以前他跟他女友就不太
: : 牽,說是會流手汗)。
: :     每次問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都笑笑不講話,要我慢慢來,逼緊一點,他只回
: : 答「說沒感覺是假的...」,這陣子我在減肥,他很怕我不吃飯,會一直提醒我要記
: : 得吃點東西,不要弄壞身體...之類的,我覺得他很像在害怕什麼,但他又打死不說
: : ,讓我覺得很困擾。
: : 3.我的疑問:
: : (1) 他不是那種愛亂搞曖昧的男生,所以我不擔心他只是想玩玩而已,但是為什麼
: : 都已經認識這麼久,關係這麼親密了,還是不肯跟我在一起?
: : (2) 我是十幾年老煙腔,而且身材很肉,為了他我已經把菸戒掉,也減去十公斤了,
: : 他說他知道我很努力,可是一樣始終不給答案,到底他是在想什麼?
: : (3) 是不是要乾脆來個相應不理先跑再說啊...如果他有追上來再考慮要不要繼續追
: : 求他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任何人都學得會!基本關係推動的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