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輕鬆又無風險的步驟,到哪都能輕鬆創造自己的邂逅

女生的掉手帕搭訕法

男人是天生的狩獵者,喜歡追逐跟採取主動權(我這邊所說的是「男性特質」而非概括所有男性)。每個人還是有每個人的特質,原則只是原則,還是要因地因人制宜。


而什麼是掉手帕搭訕法呢?也就是女生用了特別有效的對男搭訕法,而這個方法神奇的地方在於,妳並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甚至不需要採取真正的「主動」就能夠讓男人自己來接近妳。想像一下中古世紀時,男女有別,女生採取主動的方式是絕對不合時宜的事情,那麼她們是怎麼選擇自己想要的男人呢?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在看到中意的男人的時候,經過他假裝掉了自己的手帕,男人看到就會撿起來遞給她,她這時候就可以有合理的理由去跟對方說話並且展現女性魅力了。


簡單來說,這是一種「讓男生以為自己採取了主動權」的搭訕法。但其實,這個方法的核心意義其實是不分男女的。重點是懂得釋放一個「善意的訊息」讓他人會想接近妳、認識妳、甚至主動跟妳搭話。不管是女對女、女對男、男對女、男對男其實都是適用的喔。所以不用只是光是把這方法鎖定在喜歡的對象上面,對任何值得認識的對象都可以使用。


在開始講述這個方法之前,很重要的一個大前提就是:最後有沒有認識,對你來說都沒有關係。


我曾經是個讓人覺得難以親近的人,不管去哪裡,都很少人跟我主動搭話。他們幾乎都說:「妳剛開始看起來很兇。」而經過我長年慢慢練習微笑,踏出舒適圈、克服恐懼學習主動跟人說話,並且加上最重要的部分:調整心態之後,面相漸漸變了,以前我可能需要主動別人才會來跟我說話,但現在不管我去到哪,只要在我附近的人都會主動跟我搭話!不管男女老少都是喔,甚至會主動跟我要聯絡方式等等。(像我今年二月去印度的途中就認識了一男一女以及被一個老太太搭話,僅僅九小時就認識了3個人!)至於這是為什麼,我日後會寫一篇關於氣場與能量的文章讓大家更深入了解!


重要的心態

大部份的人無法隨心所欲的認識朋友(尤其是異性)其實就是一句話:得失心太重。而在特別認識異性與對象的區塊中,妳的「得失心」可能就會轉變成「花痴心」。男人也許對很多事不太敏感,但我可以保證,男人對於兩種訊息是異常敏感的,一個是「很缺的心態」另外一個就是「性暗示」。若妳常常喜歡把剛遇到的人做很嚴格的定義,例如:帥哥、宅男、正妹、宅妹,那麼這個心態很有可能就是你失敗的第一步。


所以對於遇到的人,都要保持一個開放且齊頭式平等的態度,也許妳遇到妳的菜會當然會有粉紅色泡泡出來,去把人做分類不是不行,但不要100%歸類。


在使用這個方法前,提供給大家三個很重要的心態:


1. 妳只是給彼此一個機會能夠互相認識,釋放訊息並不代表什麼,放輕鬆。


2. 不要以目標取向,以過程開心為導向去跟人做眼神接觸、微笑或攀談,不需要一定要跟對方留下資訊。


主動與人講話與否,與是否有釋放曖昧訊息沒有直接關係,我稍早所說的男人喜歡追逐、採取主動的意思是「主動採取想要往男女關係發展」的主動性。相信我,你的心態如何,你周遭的人就會用同樣的方式對你。例如你覺得「如果我先採取主動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那肯定很奇怪。但若妳認為「恩?跟別人講話有什麼好奇怪的?」那別人也會覺得跟你說話很自然。


掉手帕搭訕法四步驟

請因地因人因事制宜,容我再強調一次,不要以目標為導向,重點放在讓雙方彼此的心情都能夠好起來為主,不用一定要到哪一個階段或是用到哪個步驟,有時候可能眼神接觸就足夠了,若過程順暢,再留聯絡方式。心胸保持開放,現代人其實很渴望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所以不用怕別人會覺得煩。


 眼神接觸> 微笑 >接近 >採取主動說話


1. 眼神接觸


不要避諱去看你想認識的人,對於不認識的人來說,讓對方先認知到妳的存在,然後再嘗試進行眼神接觸,當然剛開始不要太長,零點幾秒就可以把眼神移開,下一次再對到眼時可以接觸稍久一點,延長至1秒再加上第二步驟的笑容。相信我,我試過很多次,這個方法看似很小很微細,但是非常的神奇,被妳電到的男生會像是著了魔一樣的來跟妳說話、接近妳,他們會感到那種「不跟妳說話不行」的驅動力,有時候眼神接觸家笑容就已經很足夠讓對方主動跟妳說話了。


2. 微笑


請斟酌兩人之間的氣氛,來調整自己想要在第幾次見面的時候微笑,要用什麼樣的微笑,是禮貌的、害羞的、還是開朗的笑容?重點是,讓對方知道妳是一個好親近的人,若對方接近妳妳不會咬他。不管什麼原則,都需要因地因人因環境制宜,這其實很吃對周遭事物的觀察力,所以還請大家想要把這個方法練得很好的話要加強對於身邊事物的敏感度比較好。


3. 接近


女孩們,要知道現代的男人跟以前的男人特質已經有所不同,害羞的男生越來越多,所以有時候遇到那種特別靦腆、容易緊張的男生,妳更是要採取更進一步的手段鼓勵對方來跟妳建立連結,若你們本來的靠近的空間範圍是很遠的,那麼請妳慢慢的把兩人的距離拉近,但不要太近,大約控制在3~5公尺之間。


4. 主動說話


這邊就是因人而異了,有些男生生性害羞,有些男生就是對感情有自信,重點是要讓那個男生確定「他不會被拒絕」。而這時候要走到這步驟一定要確保前面的氣氛加成與建立,然後說「沒有什麼目的性的開場白」,總之就是丟一個讓對方可以理所當然繼續跟妳講話的開場白,這幾乎沒有成本,反正對方如果不理妳,妳也可以直接離開,不會丟臉。


在這邊提供幾個好用的給大家:



  • 「可以請你幫我照顧一下我的東西嗎?我需要去廁所」(請對方幫個忙)

  • 「請問你可以告訴我現在幾點嗎?我忘記帶手機了」(忘記帶手機的這個理由就有很多東西可應用)

  • 「請問你點的這個東西好吃嗎?」

  • 「可以問你這個東西是哪裡買的嗎?我覺得好好看」


若是氣氛特別好,有時候就只需要一個「嗨」而已。或是若妳大膽一點、演技好一點,可以直接走過去,經過他的時候對他笑電他一下。假裝不小心碰撞到他,或是假裝好像看到認識的人很開心走過去說嗨,然後尷尬地說自己認錯人了。其實方法有千百萬種,就看妳如何去掌握原則做應用囉。


如果看文章還是不懂如何實踐的話,高價值女人養成班吸引力系列課程中的第一堂課就會實際帶大家操練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6gjM2N64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任何人都學得會!基本關係推動的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