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性愛,女人味的源頭

在很久很久以前,採集打獵的時代,女人採集所帶回家的食物是60%~80%,雙薪家庭對他們來說是常態。女人在經濟、社會以及在「性」地位是與男人平起平坐的,換句話說,我們正在朝著以前的趨勢前進。


女人要擁有全面性的角色成長,首先我們必須接納自己身為女性的優勢以及劣勢,並且對於「性」不該抱持一種排斥、負面的態度。



擁有女人味的女人,最基礎的條件,就是能夠接受自己的「性」別。並且以一種輕鬆自然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性吸引力,在日文裏,女人味的說法叫做「色氣」,也就是「性的味道」。


不能夠享受享受「性」的女人,無法產生出女人味。


雖然我們的社會、我們的父母、我們的媒體、我們接觸的信仰,都試圖把「性」塑形成負面的樣子。不可置否,性是惡的根源,但它同時也是善的根源。就跟金錢一樣,金錢可以拿來幫助人,讓人活得更快樂,也能使人深陷囹圄。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不喜歡談論金錢的人,跟金錢的關係一定不好。而不喜歡談論性的人,跟性的關係一定也不好。但這也不代表你應該在公共場合大談性愛經,而是面對這樣自然而美好的事物,我們需要用一種正確的態度去看待與面對。


從另外一個角度想,我們任何人今天能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感受這世界上的美麗與哀愁,都是因為「性」。


沒有性,我們就不存在。


我鼓勵女人們都要去接納、喜歡自己的身體。我們可以更好,可以精益求精,可以去健身房雕塑自己的曲線,也可以控制自己的飲食讓自己看起來更窈窕。但我們永遠都應該喜歡任何形式的自己。並且男人對於女人身材的要求,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嚴格。


所以能夠好好地接納自己與享受性愛,而讓自己成為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女人。第一個我們要先認識自己的身體。尤其在華文的圈子,很少人會去談論這塊的事情,所以我們能夠吸收資訊的來源非常少。長輩也不願意談,所以只剩下A片以及一些網路文章了。


我相信很多女人遇到的問題跟我自己遇到的問題一定很像,並且困惑于自己的身體是否跟別人不一樣,但我可以告訴妳,妳並不孤單。


以前的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有各式各樣的人願意把自己性愛的影像放到網路上,或是當A片女優,因為是爽差?還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呢?為什麼性這件事情讓人趨之若鶩?A片中的女明星似乎都很喜歡性愛這件事,但是我第一次嘗試過後,發現一點也不好玩啊?是我跟別人不一樣的關係嗎?難道A片上面都是騙人的?我一輩子都無法享受性愛只能假高潮了嗎?據說大部份的女生會DIY,那我覺得DIY沒有很有感覺,又是我跟別人不一樣嗎?


在我探索自己身體三年的過程中,一直好奇、不逃避現實不斷收集資訊跟全方位(不止性)了解自己跟他人的需求之後,希望整理出來的東西能夠幫助大家更認識自己的身體。這會幫助妳更快開發自己的女人味。


一、女人的身體是需要時間來開發的


人說女人30如虎,是因為10年的時間大概是女人在成為合法能夠性交的年齡之後,「無意識」地認識跟開發自己身體所需要的時間,剛好錯過了男性性活躍的時期。但我認為原因是出自于「無意識」開發、認識自己的身體,因為我們的父母、社會、媒體加諸給女性對於性的罪惡感。我們缺乏那種想要認識自己跟想要享受性愛的動力。不像男人,從小學就開始找A片看,到了成年(可能甚至還沒成年)就迫不及待想要嘗試跟探索自己的身體與性愛。時間湊不起來倒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應該從是安全的性行為,並且早點認識避孕的方法,而不是避而不談。台灣人只是悶騷,大家都在台面下做,不代表逃避跟排斥就能夠讓欲望不見,畢竟我們都只是凡人而已。所以我鼓勵女性能夠在安全性行為的前提之下去認識自己的身體並開發與探索。


女人的身體,是必須一點一滴的開發的機制,男人則不同,每次的性行為所帶來的快感相差不多,可能差別是在女人的陰道的緊度而已。而女人則是越開發能夠得到的快感越多,而這個快感似乎並沒有特別的極限。然而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也無法百分之百同理,就不敢隨便說,不過依照我閱讀的資料中,女人的快感是可以一直持續不斷透過開發而越來越進化的。


而如何開發,則是能夠不斷用不同方式刺激自己的身體與去了解自己對什麼東西比較敏感。女人的聽覺比較敏感,我自身就有感覺,聲音是刺激女生的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就像是對於我來說,沒有聲音的A片實在是不怎麼有趣。


二、女人全身都可以是敏感帶,會不會高潮取決於暖機時間足不足夠


女人屬水,水馬上放到火源上面也不會瞬間變熱,而是必須透過慢慢加熱才會達到沸點。我不得不說,在我不斷詢問不同男人、女人以及自己的經驗告訴我,台灣女人很怕不給男人面子,假高潮跟呻吟是亞洲女人透過A片學起來的拿手絕活,讓台灣男人都覺得自己「很會」,其實台灣男人跟亞洲女人一樣,大部份的人不懂得女人的身體還假裝懂,以為「有前戲」就等於幫女人暖機了,但其實他們只懂得撫摸、抽插、刺激陰核、舔拭,卻不懂得什麼叫性愛。


要兩人能夠把性愛推向極致,男人絕對不可以比女人先想要把槍放到洞裡,想要自己的女人不是死魚,男人就必須要有耐心跟訓練自己的忍耐力,有自制力而不是跟自己的本能欲望走,想插就插想射就射。女人雖然比較難以暖機,但我們其實跟男人一樣,一旦那個欲望被挑起來之後,我們也會失去理智,無法停止,甚至會哀求男人填滿自己。會成為「死魚」的女生,大部份都是沒有被好好、有耐心的對待。若想要把自己的女人培養成床上一隻野貓,那麼去看那些有真實性的偷拍A片就知道,最輕易成功的且不會讓女生反抗的方式,一定有「按摩」的過程。(而女生的「不反抗」就是自己被暖機之後「停不下來」的表現)


一定是從不重要的部位開始,慢慢刺激到敏感部位附近但卻不碰。幫女人暖機在於九淺一深,撫摸的力道拿捏必須輕、非常輕,像是拿羽毛刷過女人的皮膚,偶爾力道加大。(詳細如何做可以參考<緩慢性愛>)女人暖機做得越足,越容易達到高潮,暖機做得越足,全身各處都會變得很敏感。根據開發的程度,高潮帶來的快感也不一。通常女人無法達到高潮,是因為男人暖機做得不足、做得不對。


三、性愛迷思釐清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f73neiDY0]


http://lianhonghong.com/hottest-news/po-jie-ba-da-xing-xing-wei-mi-si-nai-ye-zhe-yang-xiang-ma


http://news.pchome.com.tw/magazine/print/sh/camelia/402/122572800019177022004.htm


四、請教育他如何取悅妳並且停止假高潮


假高潮雖然能夠避免尷尬(尤其女生最討厭的就是尷尬了)跟避免不給男人面子,但這樣做其實是壞了自己能夠享受性愛的機會,尤其是對於自己愛的男人更應該誠實,若是一開始表現得好像很享受最後想要跟男人坦誠其實不然的話,自尊心較強的男人也許會覺得妳是在欺騙他噢。所以最好是一開始就不要用「假裝」的方式去跟妳的男人交流。


若妳不清楚妳的身體,那麼請跟妳的男人一起去探索開發,並且誠實跟他說哪些動作、花招會讓你感到舒服哪些不會,妳希望他做些什麼。若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請溫柔地直接告訴他哪裡做錯哪裡做對,做對的地方可以喊得大聲一點或是直接用言語表達讓他知道他正在對的地方下功夫。因為愛妳的男人是打從心底想要讓妳舒服的,所以只要有好好溝通,他不會因為妳沒有反應而生氣或尷尬,反而會讓他在好不容易真的讓妳舒服的時候產生無比的成就感噢。


五、開始學會給予


雖然妳沒高潮,不開心的不是妳是男人,代表著他比妳更想取悅妳,但不代表妳就可以永遠當個公主被侍奉,而是能夠互相給予,也去學習如何讓男人舒服,每個男人的敏感帶都不一樣,鼓勵他也用一些方式告訴妳妳有沒有做對或做錯,並且勇敢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讓妳的男人舒服。並且互相分享、嘗試彼此對於性愛的幻想。這樣妳的男人更會願意付出更、想疼愛妳讓你開心(保證絕對不止在性的方面)。


六、性愛是一種藝術,有愛的性會產生一種奇妙的化學反應。


我記得在「超急情聖」中,男主角一直認為看A片打手槍比做愛本身更舒服,直到他遇到一個喪夫之婦,他們產生了火花,女主角對男主角說「你只懂得打手槍跟抽插,你根本不懂得做愛」她說,美好的性愛產生於男人去配合女人的步調的雙人舞。


而這世界上有很多關於性愛的修煉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中國的房中術、譚崔等等,性愛絕對是一種跟舞蹈一樣細膩的學問,抒發、表達、交流情感的一種方式,而以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說,真的愛妳的男生對妳比起只是想要性的男人,對待妳的方式即使都是舔拭、即使都是撫摸,也會讓妳產生完全不同的感受與感覺,那在於心態改變了一切。若男人也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互相關愛與想讓對方開心的性愛的話,我想光是只有抽插的性就會變成一件很無聊的事情了吧。


學習source:


臉紅紅 www.lianhonghong.com


影集:Masters of Sex


書籍:床上、搞定男人、緩慢性愛

留言

  1. 說老實話, 女人的確應該開發自己
    一旦開發你自己, 多試几個男人
    你就會發現, 男人怕你跑掉, 比你怕他跑掉要厲害上十倍、百倍
    因為男人的性能力有先天限制, 當然後天可以訓練, 但是仍然擺脫不了先天的基因
    如果華人/亞洲的女人都性愛成精, 那華人的男人只好整天在後面追女人跑
    因為華人/亞洲男人的基因天生就不如人. 不夠大不夠長不夠壯不夠好用, 身材又短小
    如果女人性愛要求都很高, 十個男人有九個不合你水平.
    所以華人/亞洲男人只好把女人都關在家裡, 灌輸女人貞節操守的觀念, 但同時又愛宣揚自己有多行, 以三妻四妾為榮
    事實上, 只是希望掩蓋自己並不行的短處.
    所以, 一個男人想要女人留下來, 還是多訓練點長處, 讓女人情感上也愛你.
    否則她還沒跑, 只是因為她還沒在性事上成精罷了.
    當然, 反之亦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任何人都學得會!基本關係推動的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