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如何判斷男生喜不喜歡妳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uFKcOx6WM]

留言

  1. 另外,不知道能不能麻煩DANA不管有無回我,是否能將這則留言變成隱藏的或是不公開呢(如果不行,可以幫我刪掉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隱藏,只能刪除了
    另外回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你男友是喜歡自己不是喜歡你沒錯
    也許只是想要有人陪、有個女朋友
    或是你剛好符合他心中所謂“女朋友”的樣子
    並不是真的有那麼喜歡妳

    回覆刪除
  3. 謝謝DANA的回覆~
    我最近也有找他談了,要他先好好思考,對我真正的感覺
    也跟他說明,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受重視的例子
    只是他說他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覺得不被受重視,另外也能感覺到他擔心我跟他分開。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解釋我的感受,我雖然喜歡他,但是我覺得我不能再違背自己的心意,幫他許多行為一直合理化,不能欺騙我心裡有不平衡的感覺
    但他覺得我們相處沒有問題,也覺得可以走向婚姻,然後也不理解為何我要去研究一些兩性的書和文章(他說會選擇我,是因為覺得我很善良,而且感覺跟我走會很順利)
    他是我有認真考慮走下去的對象,請問我現在應該怎麼做呢?
    因為我覺得搞不好他自己都不清楚,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真的會有人無法分辨嗎?)
    也可能他覺得對我已經很用心了,只是我自己感受不到
    請問是不是先跟他分開一陣子,讓彼此先重新好好思考彼此在心中的重要性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任何人都學得會!基本關係推動的句型